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又回到学校啦!

今天, 超闷得..
早上, 上了周会(ICT颁奖),幸好没睡着..
然后, 就和佩嘉还有镁钦去食堂..
一去到,好多档都没开,就去了福建面那档..
排着, 排着..很久咯!老板娘都不理人, 我们就走了..
只卖了水回去..
不知不觉,就放学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爸爸带我和妹妹去吃午餐,然后看到了朋友的妈妈!
午餐超难吃的 !结果我没吃完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家, 上网,上着上着..
靖伦要出书了!
于是,我赶快问shereen
然后就一直上网..
看看靖伦的书吧!我会买哦!
而且还会有签名的!
不过只给和後援會买的罢了!
要的话, 就到按这里这里
这是靖伦的书..
就是这个!食话食说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给有ASTRO的朋友
你们一定都没得看娱乐百分百吧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我可以呐!
而且还可以看星期六的哦!
P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