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bu chuo ma XD

woke up late today
so i didn't went out
watched 靖伦's program and 娱乐百分百.

someone praised 靖伦!!
someone praised
靖伦 on her blog when 靖伦 is in a concert at 蘇州!!
here's the whole thing she wrote 靖伦
"整場演唱會,
大的意外是名不見經傳的黃靖倫。很年輕,明顯不如同場幾位前輩老練純熟,自我介紹說是新加坡選秀節目的歌手,大概類似于快男超女之類吧,聲音中透露出任何一個行業新手特有的躍躍欲試的不自信,想得到大衆的承認,想展現實力,但是又不是十分确定,怯怯地向這個世界發問:“我這樣可以嗎?你們喜歡我嗎?”唱得好用心。當他的聲音從那個小小的舞台傳過來的時候,音響的渾濁與嘈雜突然消失了,安靜了,隻聽到他的歌聲,隻聽到他歌聲中的真心。以前讀宋詞,蘇東坡的曠達灑脫自在令人向往,遠望仰視欽佩卻難以企及,但秦觀卻如貼心密友,可在夜深人靜之時輕聲交談。張炎曾說:“他人詞,詞才也。少遊詞,詞心也。”因着這個詞心,秦觀在我心中一直比蘇轼李清照藏得深。而這個晚上,因着黃靖倫的歌者心,讓我覺得,這冷風吹的兩個小時是值得的。他唱了三首:《我的媽呀》、《透明人》、《缺席》,過了在流行歌曲中尋求慰藉的時段,也不會特意再找來聽,但是,演唱會結束,走出體育館,在風中凍得直哆嗦,“我隻想和你在一起,卻在你的未來缺席”,這句歌詞,這段旋律,還一直在我的心裏轉呀轉。"
PS1 : 是我的媽不是我的媽呀!
PS 2 : wanna w
atch the show? click here.



靖伦's program 「來去住一晚」車城小鎮泡湯趣
this time they went to 車城, a place in Taiwan. here's the route
1。土地公廟~福安宮。

2。林媽媽綠豆蒜.

3。無名芋粿煎餅
4。大山羊肉爐

5。潘氏農場~ 紅仁鴨蛋伴手禮和溫泉鹹蛋DIY體驗

6。南台灣溫泉渡假飯店

7。優生美地休閒農場
8. 四重溪新興平價餐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