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快乐的一天!




30/10/2010
今天, 去了One Borneo看见了Bosco黄宗泽!

我非常高兴!我也得到了他的签名!!

来看看吧!





想要看到更多在现场的黄宗泽吗? 按这里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除了看到黄宗泽, 我也买了Mr. Rock 洛克先生演唱会live纪实!



这是萧敬腾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



里面有两张CD和两张DVD。



我的目的是为了要看DVD罢了!



hahahahhahahaha!



如果你要看的话,清告诉我哦,我帮你burn去一张disk.



**两张只须RM20(DVD哦)**


看一下封面吧! 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