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今天的一切! =D


可爱吧?我知道!(:



黄靖伦, 永远只支持你!

听了靖伦的歌第十六天!

每天都在听噢!

你们一定要去听, 因为实在是太好听了!

十首都非常好听!


我在米分红队耶!你们呢?

早上, 就, 有上课呀!

不知为什么每次上khb我和Erica都会睡..==

然后,下午一点就和妹妹学画画!


我们画老虎耶! 超难顶的!

晚上, 太闷了!

看完下一站, 幸福特集(我看了第3次耶!)就看败犬女王的第十九集, 因为

Shereen说靖伦有演..

看着看着, 果然!真的有靖伦耶! 太高兴了!20和21集也有靖伦噢!

明天可能会看!


p/s 1 : 我写华语是因为我要improve我的华语..



p/s 2 :不知, 你们知道我在写什么?华语好差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