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又是美丽的一天! (:

好厉害唷!


很配吧?我也是这么觉得!


今天,很早起, 因为要去Sunday School呀!
很讨厌,不过今年是最后一年了! 哈哈 太高兴了!
妹妹还有俩三年..
那个Michelle Cham上个星期说会去, 那里知打给她又不接,传简讯又不回, 讨厌死了!
上课时,代课老师很好笑噢!
有一位不认识的人坐来我的旁边,她一直摇那桌子, 我就很不爽她!
然后, 我们就去海外天吃点心咯..
接着, 就带妈妈去找车, 因为她要换新车..
结果, 没找到,就去买我的鞋子..
十一点半, 我就去学小提琴!
老师说, 下个星期开始, 就会给我考试!
好害怕唷!:S
四点, 就载妹妹去补习班..
我和爸爸还有妈妈就回家了!
回到家没有人和我抢电脑! 高兴死了! 哗卡卡!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